摸鱼人,更新很少
欢迎找我一起磕cp

是恋人哦1

第一次写刀男同人
这一对实在是太可爱了控制不住我罪恶的手
ooc可能,然后大概是1?
有什么意见欢迎提出啦qwq

——分割线——

「大典太先生,我喜欢你」

大典太看着面前的前田,小小的短刀站的笔直,仰着头,一双眼睛期待的的望着大典太

被这样清澈的目光望着,大典太什么话也说不出了,前田看着面前沉默的太刀,有些迷茫的眨了眨眼

沉默了好久之后,大典太似乎才消化了这话一般有些局促的说「啊,啊,我也很喜欢前田的」

「那我以后就是大典太先生的恋人了对吧」

「嗯,啊?」大典太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脸上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大典太先生不知道吗?乱哥说了,两个人互通心意以后就可以成为恋人,即使不是兄弟也可以一直在一起啦!」

前田局促的揪了揪衣角,脸上泛起一点红色「我很喜欢大典太先生,所以希望一直能和大典太先生在一起」

大典太抓了抓头,大概是被前田突然的话搅得本来就不太乐意运转的很快的脑子转的更慢了

好一会儿后,大典太才回应道「我也希望和前田在一起的」

前田脸上更红了点,但是看起来也非常开心的样子,看着这样的前田,大典太也忍不住放松了些,伸手去摸了摸前田的头

晚上粟田口的兄弟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到前田的心情非常愉快,询问之后得到了前田和大典太先生成为了恋人的话

一期一振脸色稍稍开始有点不好看,药研也微微皱起了眉,待前田描述完了当时两人说的话后,一期一振捏了捏眉心,当即就哄着弟弟们去睡觉

粟田口的弟弟们的房间灭了烛火,一期一振拉好门,领着药研去了天下五剑的院子

还没到院子就看到大典太正从外边走回院子里,一期一振就叫住了大典太

「大典太先生,今天前田的事抱歉了,肯定给大典太先生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吧」

「其实还好……」

大典太干巴巴的这么说着,就看着一期一振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

「您也知道,前田他比较单纯,希望那些话您别往心里去」

大典太抓了抓头,又点了点头,就和两人告别回屋休息了

附录:某一天前田的日记

昨天我和大典太先生成为了恋人,因为非常开心所以哥哥们问我发生了什么好事吗,我就把和大典太先生成为恋人的事和哥哥们说了

晚上的睡觉时间,乱哥偷偷告诉我,成为恋人的话应该叫对方亲爱的,所以今天早上看到大典太先生的时候也这么喊了他

不过大典太先生似乎不太喜欢这个称呼,所以我以后还是叫大典太先生

今天下午的时候,大典太先生告诉我池子里的荷叶上有青蛙在跳,我刚好叠完了衣服,厚哥说让我先去找大典太先生,不应当让别人等着

大典太先生牵着我绕过两个回廊才到了池子边上,确实像大典太先生说的一样,荷叶上有好几只青蛙在跳

大典太先生牵着我的手牵了一下午,晚上问了乱哥,乱哥说牵手是恋人经常要做的事

我很高兴能和大典太先生成为恋人,大典太先生的手又大又暖和,现在天气凉了,大典太先生牵着我时会把我整个手包住,非常温暖

大典太先生真是一把很强大也很温柔的刀,就像一期哥一样,我希望以后我也能成为这样的刀

大典太先生和我成为恋人了,我和大典太先生会在一起很久,总有一天我会让大典太先生夸我,前田很帅气哦!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己难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