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更新很少
欢迎找我一起磕cp

和嗯嗯师兄的某日

设定起因是居棠师兄因为喜欢上暗香的女弟子,就去写了小黄书,被发现后,师叔要求我把它们烧了
此时和嗯嗯师兄关系良好
大概这样一个大设定
你们都吃居新x居诚,但我就要让居新师兄做我老婆!
我永远爱居新师兄!

————

居棠的书被发现以后,师叔训了他几句就喊我把书全处理掉,抱着厚厚的一沓书也没法使用轻功,只好慢悠悠的走向炼丹炉

路上遇到了居新师兄,居新师兄似乎刚刚练完晨课,正在边走路边调整气息

我见到居新师兄,却又没手打招呼,只好从书后探出头来「居新师兄!」

「嗯」

居新师兄应了一声,看着我手上一堆的书,又发声了「嗯?」

「啊这个是居棠师兄的书,我正要把它们搬去炼丹炉那边」

「嗯!?」

「居新师兄别太严苛了,居棠师兄没又欺负我,是师叔让我帮忙搬去炼丹炉的」

「嗯……嗯?」

「哦,这书不是拿去给居棠师兄看的,是拿去当柴薪用的」

「嗯?」

「这书是居棠师兄写的,似乎是因为喜欢上了暗香的女弟子呢」

「嗯」居新师兄应了声表示自己知道了,就从我手中接了一半去

「谢谢居新师兄」去了一半的书,手上轻松了不少,这段时间的相处,我也知道了居新师兄人非常好,虽然对我们这些师弟都比较严格,但还是很关心我们的

居新师兄走的时候看了看书皮,到了炼丹炉旁就顺手拿了本翻开来看了两页

不过一会儿,居新师兄的脸就泛起了红色,他把手上的书也扔进了火炉,总算是开口说道「居棠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说罢就要往外走,我赶忙拦住居新师兄,居新师兄看向我道「嗯?」

「师叔已经训过居棠师兄了,居棠师兄也知错了保证以后不犯了」

居新师兄的脸色缓和了些「嗯」

「诶,居新师兄,这是今天攒下来的石头,送给你的」

「嗯」居新师兄收下了,不过这次没说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而是亲了下我的额头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知己难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