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更新很少
欢迎找我一起磕cp

情人节没写完的贺文和白情贺一起发好了
白谦only
ooc可能
以上,祝愉,白色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贺—————

情人节对于白石来说,是个灾难

在经历了一路上躲着无数少女朝自己塞巧克力行为后,白石终于成功钻进了更衣室

正在更衣室等着白石的谦也一抬头,就看到白石正急急忙忙的关门

「今年也是这种盛况吗」

「啊,是啊」白石颇有些无奈的抬眼看向谦也,虽然之前两人在一起了,但也不知道要怎么和其他人说,就想着总归顺其自然,有机会再说

于是今年情人节,白石一如既往的被各个年级的女孩子围追堵截,白石的班门口更是形成了空前的盛况,被围的水泄不通

虽然白石往年也是这么过来的,但是今年确实比前两年更夸张,大概是因为白石即将毕业离开,所以仰慕他的女孩子们就希望趁最后一个情人节表达自己的心意

「相当可怕啊……」白石凑到了谦也边上,手臂环住了谦也的腰身,鼻尖也蹭着谦也的脖颈,整个人压在了谦也身上

「好痒……」谦也缩了缩脖子,有点不好意思,白石在他的背后笑着,气息喷在谦也后颈上,让他感觉痒痒的

「这个是给你的」白石伸了只手出去,把自己的衣柜打开,翻出了包巧克力来

「咦?」谦也接过巧克力,低着头看着用茶色包装纸包好的巧克力「是藏自己做的吗……?」

「不是哦,是友香里要我带给谦也的义理巧克力」白石从谦也身上挪开身子,站到了自己的柜子前

谦也脸上一红,对于自己刚刚这种似乎有点自恋的话,不太好意思的低下头看着手里的拿包巧克力

「那,那帮我谢谢友香里吧……」谦也话还没说完,面前就又出现了一包巧克力,这包巧克力的包装纸上面还印着粉色的玫瑰

「这个才是我做给谦也的」谦也怔了一下,抬头就看到白石笑的非常灿烂

谦也伸手把白石手里的巧克力夺了过来,有点不开心的想扔进自己的柜子里,又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心的放了进去

「啊真是的,又把耍我当乐子了」

白石还是那么笑着,人却凑了过去,亲了亲谦也的脸「抱歉,可以原谅我吗」

「勉为其难吧」忍足谦也拿出了绷带,白石也伸出了手

而门外的一众部员,一边捂着小金的嘴,一边思考等下要怎么才能若无其事的走进去

————白色情人节贺——————

面对白色情人节的到来,校园里又掀起了一小阵浪潮

之前收下了礼物的男孩子们也开始思考要送什么回礼了,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白石也在前一天晚上接到了谦也的电话,是邀请第二天的午饭的电话

午饭时间,白石和谦也一起往楼顶走去,谦也手里拿着个特大号的饭盒,而白石却什么也没带

因为谦也提前告诉白石,自己会在白色情人节的时候给白石准备午饭

但是真的到了这个两人即将一起品尝谦也手艺的时候,谦也却显得有些局促而提不起劲来,白石大概也猜到了几分缘由

昨天谦也打电话给他时还非常有活力,而今天就变成了这样,大概原因也就出在饭菜上了

两人走到楼顶上以后,谦也打开了盒盖,里面是满满的奶酪意大利烩饭,但是却混合着一些焦黑的物质

「要不然我下去买炒面面包吧」谦也看着自己盒子里的饭,准备盖上起身,白石就伸手拦住了他

「就吃这个吧,我开动了」

谦也刚想伸手去拦白石,就看到白石对着他笑了

「晚上去植物园约会吧」

谦也愣了一下,也拿起了勺子舀了口饭「那周末我们去游乐场吧」

于是两人因为拉肚子而没去成植物园,就是后话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知己难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