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更新很少
欢迎找我一起磕cp

靠近3

「百扬,你这样的训练方法不行,要充分利用手臂的力量去甩动毛巾」严智明站在岸上,看着张百扬狼狈的在水里试图挥动毛巾


 

张百扬没说什么试了一下对方的方法,毛巾很轻松的就划出了一道弧,张百扬抬头看着对方


 

「百扬,要不要考虑和我组双打」


 

「不要,我要用单打决胜负」张百扬低下头,又去甩他的毛巾,严智明站在岸边看着张百扬,沉默一下就蔓延了开来


 

接下来就是和玉峰的友谊赛,虽然说着不想打双打,但张百扬还是乖乖的站到了严智明身边,和他作为双打组合出场了


 

两人的双打不尽如人意,他们把主力队服都输给了玉峰,张百扬看了一眼严智明,严智明还是那样波澜不惊的样子,让他觉得很有距离


 

他不喜欢这样的严智明,很冷静的严智明,碎碎念的严智明,对什么都了若指掌,沉默的旁观者,他看到这样的严智明总觉得和他很有距离感


 

训练刚开始没多久,两队又比赛运动,两败一胜,育青还是输给了玉峰


 

张百扬吃不下饭,出去自己练球,严智明站在他背后看他练了一会儿,留了瓶饮料给他,就走了


 

张百扬从来不认为成功有什么捷径,所以当教练让他们去找什么秘籍的时候,他完全不认为会有这样的东西存在


 

不过经过一番洗脑后,张百扬还是跟着严智明一组去找秘籍了


 

「百扬,该走这边了」严智明拿着笔记本指了一条路,张百扬正在走神,听到严智明的话,一时有点心虚自己并不打算认真找


 

「你怎么知道?」张百扬看了一眼严智明,严智明推了推眼镜,解释了一下他的数据来源,张百扬听他解释了一串,还是决定自己走


 

「百扬,你不能这样光顾着往前走,会走到死胡同的,就像你的网球一样,不能只顾着埋头苦练」


 

张百扬忿忿的想着自己绝对不要和对方一条路,低着头继续往前走了,走了十几米米以后,路变得很难走了


 

张百扬又想起来刚刚和严智明无谓的置气,准确来说是自己单方面对对方的置气,烦躁的拨开一片树叉却不小心一脚踩空


 

张百扬想着走山路是不应该分心,试着站起来,但是腿上被划伤的伤口传来一阵剧痛,张百扬只好靠着石头看看腿上的伤


 

「来,抓住我」一只手握住了张百扬的手臂,张百扬抬头,严智明正站在他边上扶着他的手臂


 

张百扬抬头看着严智明,对方认真的看着他的伤口,然后弯下腰说到「来,上来我背你」


 

「你干嘛」张百扬从看到严智明的时候就有一种很复杂的感觉,他没想过对方会跟着自己走这条不好走的路


 

「伤口,需要尽快处理,这里湿度很大,又是野外,很快就会感染」严智明站起身看着张百扬,张百扬微微低下头


 

「没事,我自己能走」张百扬试图站起来,但还是没敌过腿上伤口的疼痛「这里一个人走还行,两个人并排的话,肯定没有一个人效率高,快来」


 

「你怎么知道要走多久啊,而且,我很重的」张百扬虽然知道严智明有背着大家自己训练,但想到对方精壮的背影还是觉得不合适


 

张百扬想到那个背影,又想起来第一次看严智明换衣服的背影,背影并不是很宽厚,但是让他觉得很安心


 

「…拿好这个,里面是我所有的资料,要是弄掉了,你就等着喝严汁吧」张百扬接过那个iPad,背好包,乖乖的爬上了严智明的背


 

严智明的手托住他的大腿根部,张百扬虽然还是担心严智明能不能受得住自己的体重,不过严智明的手让害羞的成分占了上风


 

「学长,你的数据里没有说这个山这么难走啊」张百扬看着崎岖的山路试着把自己从对方手的感觉中脱离出来,感觉到严智明确实有点勉强


 

「你要相信我的数据」


 

「要不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张百扬不得不承认他喜欢贴着严智明的后背,也喜欢对方托住自己大腿的感觉,但是现在显然不是享受的时候


 

「你不相信我的数据可以,但你可以相信我这个人」


 

张百扬还是决定享受这一刻,他和他偷偷看了很久的那个人这样亲密的时刻,张百扬不确定以后会不会再有了


 

严智明的后背比张百扬想象的要宽一点,张百扬在更衣室偷偷望向严智明的时候,他确实没想过两人会有这么多交集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知己难求 | Powered by LOFTER